close


您上網時的首頁是什麼呢?是Yahoo?是Microsoft?或是PChome

 以我為例,我的首頁以前都是設為Yahoo,但是一進站,色彩繽紛,五花八門的類別,還加雜著數不清的廣告在向人招手,在Yahoo我頂多看個新聞,收個信件,就閃人了。我要的資訊不能被它主宰!

 還好網路世界進入Web 2.0時代,各家業者相繼推出所謂各人化的首頁入口,目前我所知道的就有My YahooiGooglestart……等,

 發現這個Netvibes,畫面簡潔素雅,操作簡單,功能完備,而且完全支援繁體中文,一下子就擄獲我的心。

 Netvibes可以完全由我自己主控自己所要的資訊,自定書籤、天氣、行事曆、訂閱RSS、收取E-Mail、各類搜尋等等。

 從此以後,不管我到哪裡,只要有一部可上網的電腦,只要我記住www.netvibes.com的網址,我就可以隨時得到我所需要的資訊,真是方便呀!

目前為止,除了設定Yahoo信箱時,一直無法搞定之外,算是完美的。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